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部新闻

人文学部与江阴市委宣传部完成合作项目对接

编辑:admin 作者:人文学部办公室 时间:2009年11月23日

     

                                                 

      

      9月24日,人文学部主任范捷平、副主任邵培仁一行专程前往江阴,与江阴市委宣传部进行了合作项目对接。江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冬青和我校宣传部部长沈文华、副部长彭凤仪等人参加了本次合作项目推进会。传媒学院副院长吴飞及传媒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有关教授就具体合作项目与江阴市宣传文化系统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江阴市委宣传部有关人员陪同下,范捷平主任、邵培仁副主任一行参观了江阴市图书馆、博物馆、大剧院等文化单位,对江阴的历史文化资源、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活动之后,江阴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对“江阴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江阴对外整体宣传策划”、“新媒体发展规划”、“江阴印务出版市场拓展”等6个项目作了简要介绍,相关学科教授就预期合作目标、合作方式、人才资源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双方分组展开了深入交流与对接。据悉,2009年6月25日,我校与江阴市签署了市校合作框架协议。9月7日,围绕江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需求,我校与江阴市签署了包括媒体宣传、文化创意产业等领域在内的19个合作项目。此次项目对接是双方在前期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对市校合作的深化与扩展,也标志着人文学部与江阴市委宣传部的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