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部新闻

中国学中心举行2014级硕士生系列欢送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07月13日

      7月3日,中国学中心为即将离校的硕士生举行了系列欢送会。3日上午,中国学中心组织2014级中国政府奖学金卓越项目毕业生恳谈会,向在校一年的卓越项目学员征求意见和建议,并祝贺他们顺利获得硕士学位。首批11位卓越项目学员是来自东南亚老挝、柬埔寨、泰国、菲律宾、东帝汶五国的政府机构官员,中国学中心专门设计了职业导向的课程模块与论文要求,获得学员们的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在浙大和中国的一年学习和生活,是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将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产生积极影响。

      

   3日下午,中国学中心举行2014级硕士生欢送会,为即将离校的名校合作培养硕士生及卓越项目毕业生践行。中心及相关部门老师、全体离校学生及部分家属,中国学在校生等7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以冷餐会的形式举行,中国学中心梁慧卉老师,来自柏林工大的的德国学生ZAURITZ,OLIVER作为师生代表发言,分享了这一年来工作、学习及生活中的心得和收获,精彩的发言引发了现场阵阵掌声。随后,中国学中心副主任卫龙宝老师即席致辞,寄语即将离校的学生多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随后,卫龙宝老师、瞿海东老师为学生颁发了学业成绩单和学业证明,并赠送了由中国学中心精心设计的纪念戒指。欢送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2014级中国学硕士生学习和生活经历回顾视频“Never Say Goodbye”,引起学生共鸣,浙大故事深深地印刻在场每位中国学学生的记忆里。欢送会在学生们互道珍重,互赠祝愿的阵阵惜别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