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学部新闻

中国学中心举行圣诞新年师生联谊会

编辑:admin 时间:2015年12月30日

    12月24月晚,2015年度MCS Christmas&News Year Party在杭州市余杭区的天都城酒店举行,中国学中心的88名师生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这祥和喜乐的平安之夜。中国学中心主任范捷平教授到场参加。

       

   下午17时,活动正式开始。范捷平教授代表中国学中心为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希望学生们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取得更大的进步。中国学中心的老师们也向学生们赠送了办公室制作设计的小纪念品作为礼物。随后,活动进入了学生互换礼物和抽奖环节,美食、美酒、鲜花、礼品,整场Party在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中接近了尾声。

    

   MCS Christmas&News Year Party是中国学中心重要的传统学生活动之一,为的是在每年的平安夜这一天,让远离家乡没有家人陪伴的留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每年的圣诞活动,都在中国学所有师生的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相信MCS Christmas&News Year Party今后会继续举办下去,也将会有更多的老师、学生加入到浙大中国学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