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其他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第二十七届“董氏文史哲研究奖励基金”的通知

编辑: 时间:2020年03月11日

各有关单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董氏基金的开放性,扩大其影响力,更好地推动我校文史哲研究的发展。现启动第二十董氏文史哲研究奖励基金的申报工作。申报要求如下:

一、著作奖

       本次评奖的范围为本校教师20191月至201912月间正式出版的文史哲研究领域的学术专著,每人限申报一项,合作研究成果必须由第一署名人申报。

       著作奖由教师自由申报,学院科研科进行资格审查、汇总。各学院作为初审单位应坚持质量导向和精品意识,坚持政治标准与学术标准统一,把好学风关,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切实做好遴选申报工作。申报所需材料:

      1.《浙江大学董氏著作奖申报表》(附件1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2.报奖著作三部;

      3.《浙江大学董氏著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学院报送)。

二、出版资助

       申请出版资助者必须已经完成全部书稿,每部著作资助额为1-3万元人民币;获资助之著作正式出版时,须在封面、扉页或后记中写上本书出版承蒙浙江大学董氏文史哲研究奖励基金资助之类文字。所申请的著作书稿须属于文史哲研究领域,社科类著作书稿不在资助范围内。获得资助的书稿,原则上要求在一年内出版。博士后均以教师身份申报。申报所需材料:

      1.《浙江大学董氏出版资助申报表》(附件3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2.著作书稿一部。

      3.汇总表(附件4,学院报送)

三、青年学术交流活动资助

        资助浙江大学从事文史哲研究领域的青年学者的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形式包括:学术沙龙、学术讲座、座谈会等,原则上每项活动资助0.3-0.5万元。获资助的活动,须制作统一格式的宣传海报并在显著位置进行标注,同时向基金办公室提交宣传信息、新闻稿件等材料。申报所需材料:

      1. 《浙江大学董氏青年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申报表》(附件5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2. 汇总表(附件6,学院报送

四、 中青年学者国际学术交流资助

   将于4月中旬在人文学部网站上另行通知。

         各申报老师请将相关材料交至学院科研科,学院科研科于202046日(周前将材料汇总后交董氏基金办公室(设在人文学部办公室)。董氏基金办公室联系人:解雯,88981210xiewen@zju.edu.cn

 

浙江大学董氏文史哲研究奖励基金办公室

2020311日

附件1:浙江大学董氏著作奖申报表.doc

附件2:浙江大学董氏著作奖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浙江大学董氏出版资助申报表.doc

附件4:浙江大学董氏出版资助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5:浙江大学董氏青年学术交流活动资助申报表.doc

附件6:浙江大学董氏青年学术交流活动申报汇总表.xlsx